close
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輕巧攜帶 好卸 清透
這組產品Fiyon早在過年前就收到啦,天曉得我有多懶,明明彩妝的東西不需要試用天數,我硬是拖到截止日才發文….好吧!Fiyon自己承認自己是懶鬼一枚,一堆血拼商品擺在桌上,死都不發文….我好懶唷!誰來督促我一下咧!!
快點進入正題啦!不然我牢騷發不完.....
玩美樂園彩妝系列是由知名知名沙龍[url=http://www.kelti.com.tw/nkelti/webnew1/index.html]克麗緹娜[/url]旗下的副牌唷!所以咧~品質保證啦!

Fiyon真的爵的廠商非常的細心,當初包裹寄來的時後可是用大的信封裝著,拆開後有份A4的產品資料以及產品!!超細心的!!

當Fiyon看到這彩妝組時整個就暈了!用粉紅色小禮袋裝著!哇.根本勾起我的少女魂啦!好可愛唷!!
四件組: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
有沒有看到,連產品名稱都好可愛阿!!


產品詳細說明,我只能說廠商非常大手筆咧,還用雷射印表機印介紹...成本很粗唷!!
看完簡單說明,那就來一一介紹一下啦!!
眉開顏笑美眉筆






這眉筆是坐旋轉式的,所以使用上請溫柔的對待它,不然一不小心弄斷它可是非常可惜的啦!!
筆頭的設計是3D立體筆芯,在描繪眉毛上可以自由掌控!!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看過彩妝師都把眉筆修成這樣呢?這樣的用意就是在線條的掌控是非常好畫的,不會有死板的線條!!






Fiyon有拿x生堂的眉筆比較一下唷,上面是國際品牌,下面就是眉開顏笑!很明顯圈選處有顆粒狀吧,那就是結塊處啦,相比之下,玩美就沒這個問題啦!!




不過Fiyon發現不管哪牌子的眉筆,好像都不能搓揉,不然就會掉光光....
所以啦!有畫眉毛的水水們千萬不要在臉上胡亂搓阿,不然會變成壁虎.....


一筆勾消遮瑕筆




又是個可愛的名字!!




採用按壓式的筆刷






刷毛還蠻軟的,因為他是遮瑕筆,所以千萬不要把他當粉底刷>"<




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幾下瞜,知後大概就只要按一下臉上瑕疵就可以遮光光啦!!




質地是很清透的遮瑕液,不會有那種悶悶的厚重感,反到遮瑕後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那不救囧爆啦!!




遮過雖然還有點點紅點點,但是就是已經不那麼紅啦!!
Fiyon要展現我遮大爛痘瞜!!過年前可能大掃除,灰塵太多,害我臉的狀況一直很不好,怕被我雷到的快點關掉視窗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痘痘一直找我鼻樑的麻煩!已經打底打好了我的痘痘還是遮不掉...我要哭啦!!

一筆勾消遮瑕還真不是蓋的!大爛痘遮住了唷!!一定有水水會覺得Fiyon幹嘛放這麼鳥的照片,眉毛還畫一半的咧!!因為我要讓大家看看眉開顏笑的眉筆的顏色如何!Fiyon是覺得還不錯捏!顏色畫起來很自然!Fiyon可是用亞麻色畫的唷!
遮瑕筆的部份Fiyon真的覺得效果不錯,往往很多遮瑕產品遮瑕度好就厚重,清透的遮瑕度又差!這款剛剛好中和掉一切的問題!!
但是有個大問題,他遮瑕液有點塑膠味...如果喜歡香味的水水可能無法接受吧!Fiyon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啦!!反正味道一下子就不見啦!無所謂瞜!!
大眼魅眼線筆
看到大眼魅就眼睛微之一亮啦!哈哈~大眼魅(妹)這個梗真棒!!


就是一般的眼線筆瞜~他採用搖搖樂!哈哈,不用旋轉不用壓就會自己留出來唷!對於手殘女孩是很棒的設計,因為某些牌是要旋轉的,弄得不好,眼妝就前功盡棄啦!所以小小的設計可是會影響妝容唷!!
Fiyon忘記拍他的筆刷~就是一般的自來水筆筆刷啦!筆尖很細,所以就算畫失敗在畫一次也是蓋的過唷!!






左圖淡淡的黑是畫一次,另一條毛毛蟲就是多描幾次啦!!色澤上雖稱不上是濃黑,但是多描幾次也是很黑的啦!
Fiyon發現這種眼線液筆幾乎不耐搓揉,防水OK,但是只要搓個幾秒就不見啦!不管哪牌都一樣!這是技術上的問題嗎?誰來替我解答咧??


Fiyon平常重口味慣了,畫這麼細的眼線還真是少見唷!這種細細的眼線筆很適合畫進睫毛根部唷!可以當內眼線使用瞜!!
擒人睫睫毛膏






被Fiyon肢解的睫毛膏....他好像蓋子沒黏緊吧,還是我太暴力....好吧!這不影響我對他的使用度啦!!

長的部份說是蝴蝶翅膀,短的是蝴蝶腹部,蝴蝶頭就是刷頭啦!
不知道Fiyon的觀察能力太差還怎樣,我也是看好久才發現有長的刷頭跟短刷頭!!
翅膀說可以刷出無限延伸驚人效果
腹部可刷出濃黑效果
頭部可刷出濃黑下睫毛!!
老實說Fiyon都亂刷!自己順手就好啦!!

這睫毛膏的好處就是黑~好卸!又沒蟑螂腳!
這三點根本就是我的最愛阿!常常睫毛刷得漂亮的時候,卸妝的時候就卸得要死!這個就是好刷好卸!多方便阿!有圖有證據吧!!

有沒有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認識Fiyon的朋友都知道,Fiyon雖然睫毛密,但是不夠黑不夠長!!Fiyon的睫毛還輸給我哈妮.....天阿!輸給男人,我又要哭了!!
照片中我的睫毛可是只有刷一次唷!變得超明顯又長啦!

完妝圖~這個妝就是自然點,和藹可親妝!哈哈!
這個年Fiyon都走親和路線咧!!
奉上張搞笑圖!!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