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時方便輕巧,收納時不佔空間!
猜猜!!
誰廚藝這麼讚呀??  

嘿嘿!!
當然不素偶!!
是"它"啦!!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產品和廠商資都在這裡!!
鍋身是鋁合金壓鑄材質,
雖然我對這個不是很懂,
聽起來就很專業喔!!

哇~~!!
旁邊還有這麼多好料耶!!
好想直接從紙盒端出來喔!!

後面有好多相關說明,
不過...都是韓文耶!!
由韓國製造原裝進口的咩!!  

哈哈!!
但是"看圖說故事"~~我會啦!!
長寬是23x32公分!!
兩面鍋子的深度分別是3公分和4.2公分!!  

要打開囉!!
哇塞~~!!
光拿到這個把手時,
即便還套著塑膠袋,
就覺得握感相當好!!

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囉!!
吼~~!!
真的好大喔!!
重量卻是很輕巧!!  

拆開塑膠套,
用手摸摸鍋面,
"觸感"相當讚!!
還"一閃一閃亮晶晶"呢!!  

我開始"把玩"這個新傢伙!!
嗯~~!!
在上下鍋接合轉軸的地方有"卡榫設計"!!

把手的地方則有"開關扣環設計"!!
扣上扣環,
上下鍋可以緊密結合,
要翻鍋時就更方便囉!!  

打開扣環,
緩緩開啟【鉅豪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我都覺得自己像個專業大廚呢!!  

讚讚讚!!
裡面有一本中文說明!!
印刷得相當精美及詳細唷!!  

看到沒??
鑽石的唷!!
是"鑽石不沾塗層"喔!!
呵呵~~!!  

從卡榫的地方,
就可以輕易地一鍋變兩鍋,
兩家也可以合為一家親!!
愛怎麼用,
就怎麼用,
超方便的啦!!
不過說明書上有特別提醒,
打開時,
不能將上蓋強行往後壓!!
還有左右卡榫要確實到位,
才能扣上扣環喔!!

這個是平面設計的"煎鍋",
它的深度有4.2公分!!

這一面則是條紋溝槽設計的"烤鍋",
它略淺一點~~3公分!!
條紋溝槽設計可將多餘的油脂導出,
讓大夥兒吃地更健康唷!!  

左右卡榫中間有"排氣孔設計",
可以避免氣爆現象!!  

鍋子邊緣的"雙溝密合設計",
讓鍋緣確實密合,
增加熱效能,
不但可以快速導熱,
還可以封住原味,
留住營養唷!!

這裡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注意事項更要瞧仔細喔!!  


嗯!!
這邊還有各種食材建議的烹煮時間,
讓廚房新手更有概念唷!!  

OK~~!!
通通熟讀了!!
現在就來好好地體驗【鉅豪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囉!!
因為還沒實際使用過,
對於"鍋性"還不是十分有把握,
保守起見,
我還是先拆開分別使用!!
倒一點點油在平底鍋,
放入一條魚...
翻面...再翻面...
哇!!
真的完全不沾鍋耶!!
符合美國FDA標準之優質不沾材質,
真的就是不一樣!!  

我只用清水沖一下,
不誇張,
鍋子上一點點渣渣也看不見!!  

我又用有溝槽的一面煎烤肉片,
第一次翻面時,
肉片上有很漂亮的紋路!!
再翻面時,
發現有一點點"過頭"了!!
可見導熱相當快!!
WOW!!
以後可以省好多瓦斯費囉!!
不過,
眼尖的你也看到囉!!
鍋子好像有麻煩了耶!!
沒錯!!
我原本挺擔心的,
沒想到我放在水龍頭下一沖...
嘿嘿!!
不但將髒汙沖掉了,
也沖掉我的擔心囉!!  

再來這次更驚險了!!
那天弄個茄汁洋蔥,
煮好後才剛把洋蔥挑起,
就因為臨時得先去處理其他事情,
所以不得已只好先泡個水在鍋子裡!!
忙完後,
已過了用餐時間,
索性吃完飯再去清洗!!
我以為我得開始一番"洗刷刷"...
哇哈哈哈哈...
窮擔心!!
海綿刷輕輕畫幾下就OK囉!!
洗地太輕鬆,
腦袋放空空!!
洗到一半才想到,
我應該只洗半面鍋,
這樣才能做對比呀!!
沒關係!!
邊邊還有一些殘渣沒洗到,
你看,
洗過的地方是不是乾乾淨淨呀??  

嗯!!
連續使用了幾天,
對鍋子的性能較熟悉囉!!
今天想來輕鬆一下!!
把大黃瓜切片備妥,
倒入適量水和調味醬料,
蓋上"鍋蓋"30秒...
打開後稍微拌勻一下,
再蓋上燜約一分鐘...
將將...
一道入味又開胃的"燜大黃瓜"就完成囉!!
比阿基師"五分鐘上好菜"還要快,
而且...好輕鬆喔!!  

再來一道"醬燒五花肉"!!
先將五花肉醃漬入味,
放進鍋內再加一些水,
蓋上燜燒一下,
打開後稍微拌炒,
不消幾分鐘,
又端出一道家常菜囉!!  

跟初次使用【鉅豪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一樣,
我要來"乾煎黃魚"!!
不過上次我只用平面鍋,
被翻面的是那條魚,
現在我學會"翻鍋"囉!!
因為手柄是防燙電木製成,
好拿不滑手,
再扣上安全扣環,
"翻鍋"比翻書簡單啦!!
哈!!
輕輕鬆鬆,
有魚、有肉、有蔬菜!!
雖然擺盤不專業,
但是美味完全不遜色喔!!
嗯~~!!
有了【鉅豪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悠哉悠哉就可以搞定一桌家常菜囉!!  

尼侃侃!!
這~~麼多烹煮方法,
這~~麼多美味料理,
【鉅豪 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通通可以一手包辦唷!!

最重要的是它還榮獲韓國EMS&QMS雙認證!!
同時也通過台灣SGS重金屬&全氟辛酸檢驗測試!!
多項的認證,
安全當然更有保障!!

"健康料理新主張,家家必備的第二把好鍋!!
【鉅豪】呀!!
您也太扣氣囉!!
使用到現在,
我覺得除了不能取代湯鍋和大火快炒青菜,
其他的料理交給你,
既方便又省事!!
我家現在都把你當"主鍋"了耶!!  

嘖嘖嘖~~!!
"煎煮烤炸炒,蒸燉燜焗煲,加大又加深,當然找鉅豪!!"
你用過沒??
快來試試唷!!
【鉅豪】讓你相信~~
有個好廚具,做菜真easy!

網站網址

http://aoao.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0-0-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