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 多種吃法,冰冰涼涼的口味又好吃~

夏天到了,整天幾乎都是哈冰和哈冷飲,這次超開心可以體驗到夢想果
酒釀鮮果系列的紅酒番茄和紅酒草莓,這可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呢!等一會
兒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心得~

封面照片重點:來高舉一杯葛瑞絲特調紅酒番茄沙瓦享受微醺的滋味。

那麼,在介紹產品之前,其實我要偷偷說在看到電視某台節目有在介紹這個
的時候我就超想吃的了,沒想到現在真的可以吃到,這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啊!
因為葛瑞絲本身就有愛看美食節目的習慣XD所以看的時候都在流口水啦~
看人家吃東西又特別好吃哈哈(貪吃鬼XD)

順便放一下我當時看到的節目的片段,看大家看了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想吃XD:
 


 

好啦,上面是葛瑞絲發洩一下怨念的紀錄XD現在正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
次體驗的產品囉!這次體驗的酒釀鮮果就如我上面所說的,是酒釀番茄和酒釀
草莓,收到貨的時候全程冷凍配送,整個箱子都冰冰冰~光摸到箱子就覺得涼快
起來了。


照片重點:打開以後,裡面是這兩樣包裝完好的商品。

看上面照片就知道,這兩樣真的是超冰的~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葛瑞絲親眼
看的時候是看得到微微的冰氣不斷散發出來呢!

照片重點: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包紅酒番茄,$180。

光用手挪動位置拍照就覺得我的手也要被冰凍了,摸起來好冰涼、好快意阿!
尤其我在拍照的時候剛好要接近中午了,弄綾綾副食品弄得滿身汗熱得要命,
拍起這個就不斷地想要打開來吃看看XD

照片重點:冷凍保存&手工限量的喔!


因為這個酒釀番茄是全部用紅酒釀製的,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所以冷凍保存可
以保存長達一年呢!

照片重點:保存和製造日期都標示得很清楚。

除了商品之外,當然店家也有附兩張DM供人參考,葛瑞絲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
這間真的很有名,有不少的媒體爭相報導過,不只是我看過的那個節目而已哩...

照片重點:還有提供人調酒方式,超有趣和新鮮的喔!

酒釀番茄的包裝是用密封袋包裝的,設計上有方便的撕開口(下圖1)和撕開以後
可以依舊密封的封鍊條(下圖2),不用擔心說一次打開就必須要吃完之類的困擾。

照片重點:1和2標示的就是我提到的設計。

打開來以後,因為拍照大約花了幾分鐘,所以原本冰凍到不行的紅酒番茄已經開始
有點融化囉,我稍微用手施力一下就把它取出一部分準備享用了,下面放一段我當時
取出享用的一段現場錄影片段,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酒釀鮮果系列所用的紅酒是法國最頂級的波爾多酒,以前我上法文課的時候老師
就有跟我們介紹過了,所以這很有名我知道!而且更讚的是這裡面完全不添加任何
水,完全是純紅酒來釀造啊!

照片重點:有沒有看起來就好冰好好吃~

所以取出來的時候雖然都是結凍的冰塊,但是冰塊卻不會像水結凍那樣硬梆梆的
敲不開,而是用鐵湯匙輕輕敲幾下,碎冰就整個瓦解了,混雜著一顆顆拇指大小
的鮮紅番茄,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引人食慾。



照片重點:我可以不要拍直接吃了嗎...(碎碎念散發怨念中XD

這個的好處就在於食用前不用特地拿出來解凍,真的很快就可以呈現半碎冰狀態
輕易取出了,而且我吃過的心得是要趁半碎冰狀態的時候吃最好吃!過度解凍變
成水狀的話反而少了涼快過癮的感覺。

照片重點:帶點碎冰一起吃最過癮!

我直接吃了一口紅酒番茄,這番茄的大小剛好方便入口,那碎冰有點凍牙可是又不
會令人覺得不舒服,感覺有點像是吃剉冰那樣,可是它的冰不會硬硬的,反倒有點
像冰沙入口即化好好吃呢!

照片重點:咬一半來看看番茄剖面~

這番茄的粗皮都被去掉過了,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吃到皮不好吞嚥的口感,番茄裡面
也夾帶著碎冰吃起來超冰涼,而且有微微的酒香味,吃起來酒味不會很明顯,甜甜
微醺的口味好正點,我後來還有分我公婆吃看看,他們說吃不出來是番茄哩~番茄
原本有的微酸味剛好跟紅酒中和了,吃起來很潤口。

後來因為產品介紹上面有提到可以調製成紅酒沙瓦,我就跟著它的方法做了,超簡單
又好喝的喔~下面稍微圖解步驟給大家看。

步驟一:再紅酒杯中倒入約一半的紅酒番茄與碎冰。
 

步驟二:倒入約半杯的雪碧。
 

照片重點:可以看見液體不斷冒泡呢~
 

步驟三:用筷子攪拌一下就完成調酒囉~

啊哈,真是有個簡易的特調啊!但重點是--好好喝喔!調完以後番茄會浮在
表面,一杯帶有美麗紅色的氣泡飲料在眼前,怎能不引人的目光呢?

照片重點: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想喝一杯!

這調過的沙瓦顏色真的好美喔,其中還有營養豐富的茄紅素,真不賴。

照片重點:碎冰還是隱隱約約的在其中未溶化喔!

一口喝進去,甜甜的好滋味真迷人,其實葛瑞絲是滴酒不沾的人,原本還有點
擔心喝完以後會不會茫掉,結果完全不會喔XD這杯喝起來超讚的,不但化掉了
喝雪碧原有的汽水嗆鼻感,還添加了一些淡淡酒香味,喝起來感覺有點像在喝酒
卻又不會不舒服,我喝完了以後也沒有什麼副作用,腦子還是依舊很清晰的哈哈。

照片重點:聞得到微微的酒香與淡淡的果香呢!

最棒的是,喝了幾口以後還可以混帶著番茄一起吃,口感上又更增添了豐富感,
經過特調後的番茄碎冰會溶化掉,吃起來就沒有原本直接吃那樣的冰硬口感,而
是微軟富含酒汁的口感,咬下去彷彿在口中還會撲滋一下的噴出淡淡的紅酒味來。

照片重點:這樣喝飲料感覺整個人氣質都上來了XD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那就是我更愛的紅酒草莓要出場啦!

 照片重點:包裝超美麗的紅酒草莓,$399。

照片重點: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貼紙,好可愛^^

這草莓罐裝的就感覺質感好優喔~530克的玻璃罐裝,一看就看到一顆顆飽滿的
草莓,超有料的!

照片重點:真的好大顆喔~

照片重點:是嚴選自台灣產的大湖草莓喔!

跟紅酒番茄一樣都是可以特調的,如果喜歡喝酒的人不妨加入紅酒做特調也很
美味,但是對於少喝酒的葛瑞絲來說,特調成沙瓦比較適合我,我很喜歡那種
沒有酒精辛辣口感的飲料。

照片重點:打開鐵蓋,裡面還有一層防護蓋。

照片重點:拿掉防護蓋,印入眼簾的是一顆顆鮮紅美麗的草莓。

看照片最真實了,這一罐打開就是這樣滿滿的草莓在其中,而且蓋子一打開以後
就聞到草莓的香氣和輕微的法式酒香,聞著就有股微醺感,那香氣煞是誘人。

照片重點:每顆草莓都是如此完整。

仔細看看,真的每一顆草莓都是完整紅潤就像現採下來的一樣,因為據店家所言,
這些酒釀水果都是法式前菜/甜點,所以可以直接食用喔!

 

照片重點:取一顆草莓出來,碎冰依舊覆蓋於上。

我相信要是拿來招待客人肯定很炫的!只要用個精緻的小盤子裝著加上一些小瓣
綠葉點綴的話,肯定是一道很出色又美麗簡單的法式料理!

照片重點:咬開來,草莓果肉微微的冰凍著。

我覺得真的直接享用就超級好吃了,而且都是剛剛好一口大小很方便,這草莓吃起來
有著紅酒精緻的香醇,冰冰涼涼的微甜滋味佔滿了人整個味蕾,挑逗著想要再吃一顆
的心~

後來,因為想耍耍浪漫,所以跟綾爸吃飯的時候就順便也來調杯草莓紅酒沙瓦來喝喝
看,啊~真的是清涼香甜又高級,喝起這個來心靈都覺得奢華了起來呵呵。

 

照片重點:這杯感覺是比番茄還紅潤的美麗顏色。
 

 

照片重點:冰涼又高貴的氣質感。

因為真的很好喝,加上喝起來又不會覺得很甜膩,所以我還蠻常調成沙瓦來喝
的,只有有時候偷懶會直接挖出來就吃啦XD
 

 照片重點:喝飲料又可吃果粒,超完美。

這邊放上一個葛瑞絲調草莓紅酒沙瓦的簡單過程影片,看了就知道超easy的哈,
而且根本就是很隨興就可以喝個一杯。



調過後的草莓紅酒沙瓦,其中的草莓就跟番茄一樣會變得像新鮮草莓之口感相似,不
同的是帶了點酒香味。


 照片重點:這樣拍照就聞到草莓香了。

當然這一大罐是不可能一次吃完的,因為這些酒釀水果都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商家有特別叮嚀若沒有吃完的話,直接冰進冷凍就可以囉!要是放冷藏的話
水果可是會發酵的~)

炎炎夏日吃這個真的好對味,更重要的是吃水果也可以很高級和享受,簡單的一個
小調酒動作就可以讓生活更浪漫呢!

 照片重點:喝完一杯感覺氣色都變紅潤了,不是醉了喔XD

以上介紹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著流口水了呢(笑)?這是我個人試吃過的心得,
大家感受可能會有所不同,想要品嘗最真實的美味可以去商家網站看看或購買會更清
楚吧^_^裡面還有好多口味我也想吃呢!(貪吃鬼又上身XD

 

網站網址

http://dreamfru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夢想果酒釀,夢想果酒釀鮮果,夢想果紅酒番茄,夢想果紅酒草莓,夢想果白酒鳳梨,夢想果紅酒蕃茄,十方廣夢想果,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紅酒番茄做法,紅酒番茄作法,夢想果紅酒番茄,紅酒番茄燉牛肉,紅酒番茄食譜,原鄉食尚紅酒番茄,紅酒番茄鍋,紅酒番茄製作,冰釀紅酒番茄,紅酒番茄要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