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肉乾紮實、豬肉鹹甜味搭上特製蜜汁味很涮嘴!

我想大部份的捧油都知道我是個很大的甜點控~所以出現這種鹹食好像算滿稀奇的事~:P
不過這次會對 千翔食品 起了頗大的興趣~其實是因為之前吃到了厚實的肉乾讓我愛上,
而且涮嘴的程度可不輸我對甜點的熱愛~於是看到這次有千翔的肉乾和肉鬆就大大動心~!

雖然我不常吃肉乾這類的產品(果乾也不常),但自己覺得個人對肉乾這一類還算滿挑的,
因為甜點如果是我喜歡的口味(芝麻、紅豆、花生)或是種類(奶酪、乳酪、布朗尼蛋糕等)
算很容易就讓我滿足~而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肉乾,反而真的要吃到喜歡的才吃。


招牌蜜汁豬肉乾、蒜香豬肉乾、杏仁脆片、原味肉紙、招牌豬肉鬆

這次共有五種東西,不過是包裝都是這種夾鍊袋裝,吃不完~直接夾起來就好~很方便。
包裝上寫著大大的千翔食品四個字,一旁還有小字寫 肉類製造專家,聽起來感覺好酷~
包裝正面有部份的透明處,可以先悄悄看到裡頭的內容物,不確定的話~請跟著我翻面~


背面就有清楚標明口味與相關食品資訊標示貼紙,重要的是有效日期與保存方式的部份;
仔細看了每一種的製造日期,發現其中兩種豬肉乾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常溫只能放7天,
如果沒有吃那麼快的話~就要放冷藏,可放30天,其它三種放常溫就可以了,也是30天。

而重量的部份~他們有分半斤和一斤賣的,這次收到的都是半斤~但我覺得已經不少了呢。


招牌蜜汁豬肉乾

一開始看到這厚片的豬肉乾就非常有興趣,所以第一個當然就是來看到這招牌豬肉乾。
打開包裝拿出來,發現這豬肉乾比我想像的還要厚,裡頭都是已經分切好的長方型片~
我常用可愛的小花盤子放三片好像就差不多了,但不是因為它很大,而是因為它""。


近看這豬肉乾~上頭明顯有像胡椒的黑點點~呈紅嫩肉色,邊邊有些地方帶微焦的痕跡。

光用看的~我想應該也很明顯,就是這肉乾整身有沾附些許油與汁液~不過並不算很油,
畢竟如果完全沒有油,除了賣相較差~過乾也會影響口感,而這層應該是這口味的蜜汁。


一咬,口感是比預期還紮實的厚實肉塊感,從咬面~也可以明顯看到豬肉的肉絲纖維
除了豬肉本身鹹甜味外,吃來有微碳燒香伴隨著蜜汁的甜鹹味~讓我這甜點控也愛。
這招牌蜜汁豬肉乾的厚度與紮實口感深得我心~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厚的肉乾了吧~!


蒜香豬肉乾

接著看到另一款豬肉乾。這款就沒有像上頭招牌豬肉乾厚到讓我驚訝,以普通角度~
這款算是正常厚度的厚片肉乾。從包裝袋拿出來~這款不像蜜汁肉乾有明顯的油汁,
比較乾爽一些~但是在拿取的時候,手指上感覺的出來還是有豬肉本身的油脂在的。


一吃~口感上雖然沒有上頭招牌肉乾那麼厚,但還是有一定的厚度與豬肉紮實口感
鹹鹹甜甜的豬肉味後~多帶了蒜頭香氣與香味,味道上沒有上頭蜜汁碳燒那樣厚重,
口感上也因為沒有那一層蜜汁~油液感相對減少,是比較乾爽、夠味的另一種風味~


杏仁脆片

看完了肉乾~接著來看反差大的杏仁脆片好了! 光看名字應該就猜的出來這是薄片。

不同於上頭兩種肉乾與下頭會介紹的肉紙與肉鬆,這杏仁脆片因為比較脆弱易碎,
所以在夾鍊袋裝裡頭還有一個塑膠座底。讓這些脆片可以安穩一片片的睡在裡頭~
打開包裝~要吃時拿出來也很方便,吃的時候直接拿著這一盒吃~屑屑也有地方跑。


說是脆片絕不假~薄如紙張,但脆度是一拿出來就感覺的到的~(因為我粗魯的拿")
壓的扁扁的~橘紅肉色也比一般肉乾淺很多,不過還是能聞到明顯豬肉獨有香氣;
肉色中有明顯的杏仁條線貌出現在脆片上~原本以為杏仁會不多,結果整片都有。

一吃~咬來薄脆,咀嚼幾口就可以吞下口,鹹甜肉味帶著杏仁的香氣~讓味道豐富
不會覺得只有單單的肉味~口感上薄脆爽口不油膩,一不小心,真的會半盒不見了。
如果想吃肉味~但覺得肉乾負擔太大的捧油~這脆片就是個好選擇,薄脆好吃+涮嘴。


原味肉紙

接著看到的是肉紙。一開始看到有這項~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以前從沒吃過肉紙。
打開包裝拿出來~發現原來是這種像薄片豬肉乾的大片肉乾,不過就如同它的名字~
它是像紙一樣可以軟曲~不像上頭那脆片那麼脆弱與薄,也就不用多塑膠盒保護它。


仔細看這肉紙,紙片平面呈微波浪貌;沒有像脆片那麼薄,呈現紅潤鮮明的肉色。


一吃~這肉紙是比較要咬、耐咀嚼的口感,沒有像杏仁脆片像薄片餅乾一樣脆開來,
肉紙仍保有肉乾的絲實口感~薄帶咬Q勁;雖然薄但鹹甜的豬肉味還是夠~不鹹重。


招牌豬肉鬆

最後來看到這次裡頭唯一的肉鬆,是我們普通最常見的單純豬肉鬆,沒有再加其它料。
肉鬆算本來就是我特別愛的鹹食之一~以前沒有很多甜食吃的時候,我把肉鬆當點心~:P
不過現在的情況常常是相反~比較常有甜食,少有肉鬆了,所以這次一看到它讓我開心!

倒出一小盤馬上聞到豬肉香氣,聞起來新鮮,沒有那種~有些肉鬆放很久會有的油膩味
光是聞這香味~就讓我覺得這肉鬆70%會好吃,爸一聞說和我們平常買的肉鬆不太一樣。


倒出這肉鬆時~就發現它挺不一樣的,不像一般袋裝常因全擠壓在一起那樣完全扁掉,
這肉鬆還是維持小膨鬆感,也可以明顯看到豬肉絲一絲絲的纖維~有實在豬肉的感覺。


馬上直接抓了一口單吃,入口的明顯酥鬆感讓我滿驚喜的~不同於常吃的肉鬆是偏鬆,
這肉鬆吃來是像肉絲帶絨毛的那種膨鬆~酥酥的口感;鹹甜豬肉香~沒有討厭的臭油味,
味道上也與我們家附近買的肉鬆不同~這肉鬆讓我感覺是鹹帶香~鹹甜味剛好不會單膩

這肉鬆鬆酥口感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單吃也不會覺得乾口~配飯一下就見碗底了~:P

這次收到的五種裡頭~除了肉紙的口感我個人比較沒有特別愛外,另外四種都很得我心~
尤其是最後的豬肉鬆~鬆酥口感加新鮮鹹甜豬肉香氣~配飯吃,肉鬆吃的比飯還要多~:P

網站網址

http://chsf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千翔食品行,千翔食品有限公司,千翔食品門市,千翔食品肉乾,千翔食品南京店,千翔肉乾,千翔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