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爽滋養的面膜讓肌膚瞬間透亮飽濕~超愛這個敷後的Q彈肌!


play.JPG
超愛這美麗的夏季!夏季可以看到熱情如火的太陽,我超愛夏天!
不過呀~夏天肌膚的保養功課就更重要了!!原本在冬天只要注意保濕多一些,夏季卻是美白和防曬並重!
出門的塗塗抺抺是必要工作,回到家後的修復保養更是重要!
這樣子夏天的照片才會美美的呀~女人呀,愛美真的不能有一刻有投機想偷懶的心理呢!

自己一直是面膜控,就是沒有面膜是不行的!所以在我的保養百寶箱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面膜!
每種面膜的機能性都不太相同,有強調美白也有保濕加強..面膜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缺一不可!

蜂王a.jpg

今年夏天,我愛上了出自於統欣生物科技之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這款面膜很有趣,在盒子外,對這個"灰姑娘奢華滋養篇"產生好奇!
打開後,看到了這麼一段陳述:
每天從早忙到晚,灰姑娘沒有時間打理自己,邋遢的連舞會都趕不上!
好心的仙女給了她一個法寶,從此灰姑娘向一身灰頭土臉說掰掰囉!
天天都可以輕鬆享受貴婦的生活,跑趴玩樂再也不用擔心午夜12點囉!

其實女人都希望自己永遠看起來是美麗動人的!
一直在尋找一種可以維持美麗的方法,是簡單容易執行的!
這也是面膜之所以會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缺它不可的原因!
因為每天敷一片面膜並不困難執行,我最喜歡在沐浴時敷面膜了!
這個時候是最舒服放鬆的時刻,讓肌膚享受舒服放鬆的滋養修復~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年齡已是3x開始往上爬,覺得肌膚不像年輕時那樣Q彈細嫰!
所以,也在選擇適合自己肌齡的保養品上開始做功課!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能夠真正幫"保養功課"加分!
肌膚能夠正確的吸收到所需的養份,才會達到保養的目的!

這次體驗的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成份萃取自珍貴蜂王乳,蜂王乳中蘊含天然的胺基酸可以修護保養肌膚!
蜂王乳是極為珍貴的成份,取用於面膜保養上,真的是"晶鑽級面膜保養"呢!
也讓人對這次的體驗充滿期待感~

蜂王b.jpg

蜂王乳d.jpg

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一整個就是鵝黃色系的鮮明色系!
真的有讓人聯想到亮黃充滿著活力的蜜蜂們~帶來了充滿滋養成份的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趕緊來好好的感受一下這美麗的面膜之約!

蜂王e.jpg

晶鑽a.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搞不清楚,敷面膜到底要敷外面這層或是靠近珍珠膜這層呢!
答案是:靠近珍珠膜這層喔!
被保護在裡頭的這面,才是真正敷在臉部肌膚的這面喔!大家記起來了沒?

晶鑽b.jpg

晶鑽c.jpg

DSC03235.JPG

這片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是採用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加上10刀口設計,
可以完全鎖住精華液不易流失,敷貼時能完全釋放導入!

由於服貼性超好,所以就算是在家事中也不怕面膜輕易的掉下來!
可以說是完全的服貼於臉部肌膚喲~

我喜歡在放鬆舒服的時候享受面膜的滋潤,讓精華液完全的填入肌膚毛細孔中!
將不足的地方修復補強!面膜可以說是最快速方便幫肌膚滋養的保養小幫手了!

而且呀~在上妝前一小時若是貼面膜10-15分鐘,妝容就會服貼一整天喔!
這可是我累積多年來敷面膜的經驗來的!想為妝容加分,面膜絕對是好幫手!

晶鑽d.jpg

10-15分鐘後,可以取下面膜來看看今天的成績囉!
亮亮亮..一整個肌膚是啵亮的呢!
有沒有發現那討人厭的粗大毛孔,似乎氣勢消減了呢!
原本沒光澤的肌膚,瞬間水亮了起來!肌膚的細緻水潤度upup~

晶鑽d.jpg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為肌膚帶來光滑明亮,提升了細緻度!
肌膚超愛這個美麗的效果!面膜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也千萬別放過!
用來敷頸部就可以與臉部肌膚同步啵亮,手肘和腿部乾躁的地方也來一抺而過!
充份利用完全不浪費!

晶鑽e.jpg

沒有比較絕對不知道,在敷面膜前是沐浴後臉部肌膚的模樣!
看起來就一般的肌膚,沒有特別想行注目禮的fu~
敷完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後,肌膚看起來多了水潤和光滑細緻的美感!
完全就是一整個戀上自己的美肌啦~
肌膚膚觸一整個呈現柔軟充滿彈性的Q彈肌~讓自己都想掐看看會不會掐出水來唷!

防曬乳.jpg

夏季不但要保持水嫰也要注意防曬喔!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遇上了Deary美白水感防曬乳液
歐薄荷plus+,讓我在澎湖的四天三夜之旅,只帶回了滿滿美麗歡樂的回憶!
一樣的亮白美麗是也都虧了這瓶呢~^^
今年夏天出了全新的防曬噴霧也讓我心動躍躍一試呢~
唉呀~這麼棒的產品,一定要大力推薦與分享的呢!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