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細緻泡泡輕鬆搓洗完後有潔淨感
這次非常開心

拿到一塊美顏皂~
正面.jpg
米色的外盒,下面還有綠色小貼紙

這小貼紙,就是代表香氛味道

而我的是玉蘭花


玉蘭花.jpg
玉蘭花語: 表露愛意、高潔、芬芳、純潔
玉蘭花有著忠貞不渝愛情的寓意。每逢喜慶吉日,人們常以玉蘭花饋贈,是表露愛意的使者。她有著玉蘭的秀美,也有著玉蘭的性格,用點點滴滴的熱血澆灌,讓她永遠盛開,百年長久,友誼常青。

功效:清潔、嫩白、滋潤,灌注肌膚修復能量,重拾彈潤美肌。



嫩白就是我最最最需要了!!!
不過,我平常在人工小太陽下都沒擦防曬乳

就算有嫩白功效,也是沒用(白天照一下燈光又黑回來= =)
據說,黃色燈光最容易黑了….防曬果然很重要阿

說明.jpg
這可是正港的台灣製造的喔!!!


可以拿來洗臉+洗澡

讓人覺得這樣一塊肥皂

出門在外很方便

外出用的當然要小小一塊了囉!
一層防撞包.jpg
打開來有一層防撞的泡棉

這點真的做得很!
因為有的送貨人員,還瞞粗心的(不小心摔到等等之類)

打開的樣子.jpg
去掉那層防撞之後

裡面還有類似包鮮膜的東西包覆著

味道很好聞不會很重
玉蘭花的味道,我還瞞喜歡的~


以前保養品亂買亂用

導致現在變成過敏肌,一過敏臉就會紅腫的

只要用到會讓我臉過敏的保養品、清潔用品

最後都只能拿來洗澡、當做身體保養品使用….


第一次使用的日子

還是特地選了隔天是休假的日子…(過敏大概要花一天時間,紅腫才會消)
超怕隔天過敏紅腫的,這樣見不得人還得戴口罩>”<
厚度.jpg
100g可一點也不小

特地找了亮晶晶的硬幣來做對比

很有“厚實感”

以份量來說,真的還瞞大塊的

長寬厚約7.5cm*6cm*3cm


這美顏皂標榜“天然”

可是呢~外面賣了很多天然手工香皂(肥皂)
都嘛說自家的很天然
誰知道是不是真正的純天然

聽著店家說得天花亂墜,還不如自己親自做實驗!!
據我所知,真金不怕火煉!
同樣用在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真天然皂不怕火燒!
燒的過程.jpg
切了一小塊然奈米手工美顏皂來用打火機燒

這次切得有點大塊....


過程中還差點被打火機燒到

我也不敢放在桌上燒,我怕整個桌子被我燒光…..(木製)
由於打火機被我用到變形….無法使用(還被罵…..
就沒有拿別家的肥皂一起坐實驗>”<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燒完後的樣子

燒完一下下,就會開始凝固

完全不會產生刺鼻的味道,也沒被火烤焦

如果有加化學成分,一定會整個變樣!
滿滿的泡泡.jpg

加一點的水,泡泡好細緻阿
平常我都用一般的洗面乳洗臉

想搓出這樣的細緻泡泡,還要擠不少的量(洗面乳的量)
才可以又多又細緻



而且這個細緻泡泡,不用三兩下就搓出來了

圖片上的泡泡量,足以讓我從臉抹到肚肚去XD
不含背跟手背,就正面而已…(別想到別的地方去



洗臉的過程中,很好沖洗!!!
洗完真的覺得有洗乾淨

不會感覺滑滑,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這個我最在意了

不緊繃!
重點是隔天沒有過敏!!!!
嘻嘻~可以非常安心的繼續使用下去



洗了幾天後,痘痘沒漲那麼多了

算是意外上的收穫!!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熬夜就是了)


關於是不是天然的香皂

我爬了一些文章

最大的重點是

好的香皂最主要是好沖、好洗、沖洗後無殘留、又省水

也就是說要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是不是真正好,真正天然!

參考網址:

http://dyste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工皂材料,手工皂配方,手工皂教學,淨琉璃手工皂,手工皂計算,琉璃天然手工皂,dys手工皂,琉璃dys手工皂,手工皂找琉璃dys,手工皂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