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 新鮮的水果搭配紅酒的口感,而且紅酒不會苦澀~

我在去年參加百傑頒獎活動當天,試吃到了夢想果酒釀鮮果,當時是因為口好渴,剛好Jingxuan跟我說他們的酒釀鮮果好好喝,我就上前去要了試喝。

一喝我就愛上了那個微醺的好滋味,回家後有開團卻沒成團,只好懷念著這個產品,看到熱寫試用團在招募試吃時,二話不說趕快報名。

夢想果是在2009年成立的,創辦人番茄人研製出融合法國美酒與新鮮水果的果釀滋味在網路上受到眾多好評後,埋首於葡萄酒與水果之間的調配技術,於2011年全新配方的紅酒番茄滋味漫妙,調配技術更加熟練,讓愛好者更加的喜愛,卻沒有在網路上正式公佈。如今希望這樣成熟的美味的味道,讓更多的人知道!

m01

產品是以冷凍宅配的

紅酒蕃茄是夾鍊袋裝

而紅酒草莓則是玻璃瓶裝

夢想果酒釀水果系列中的紅酒蕃茄及紅酒草莓,完全是使用100%的進口紅酒,再搭配本土水果製作而成的,堅持不加一滴水的配方,也不會添加糖、醋和烏梅汁來進行調味。

 m02

紅酒蕃茄

堅持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以法國玻爾多紅酒冰釀的新鮮台灣番茄,撞出完美結合。

『夢想果』配合產季嚴選品種,經過無數反覆嘗試,不惜成本堅持使用法國波爾多紅酒,新鮮酒釀多樣台灣在地水果,經過多道手工料理,冰釀過程豐富口感層次,留住水果的新鮮原味!

 m03

包裝袋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m04

袋子背後也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不過我這是沒退冰狀態時拍的

等退冰清楚了

我跟我媽也吃剩半袋了><

 m05

還沒退冰我就等不及想吃了

m10

退冰囉!

紅酒蕃茄是使用台灣小蕃茄

及三種不同口味的葡萄酒下去調製而成

在冰塊能夠和蕃茄分離時,就是最佳的品嚐時刻

一入口,紅酒的香味在嘴中漫延著

不會有紅酒的苦澀味

蕃茄甘甜鮮美的滋味

一整透心涼啊!

我瞄到夾鍊袋上的說明,寫可以加雪碧變沙瓦,二話不說,跑到隔壁的全聯買了兩瓶回來,趕快來試做看看(其實很簡單啦!就蕃茄給它放到杯子加入雪碧就好了)

 m06

快來試喝看看

真消暑~

雪碧加上紅酒蕃茄

袋子裡面結冰的冰塊丟進去

就讓這一杯瞬間變冰涼飲品

汽泡飲料中帶點紅酒的香濃

好好喝哦!

連我媽也愛上了

其實我有試了幾款飲料搭配,比方綠茶、百香果汁等等,但喝起來都沒有雪碧來的好,因為茶味、果汁味都會將紅酒的味道給蓋過,所以雪碧是最佳搭配。

 m07

紅酒草莓

因為是玻璃瓶裝

所以很細心的套上泡棉

以免運送過程中摔破

 m08

誘惑的酒紅色,帶著醉人的甜果香,入喉帶著微嗆卻又甜膩的口感,像是帶點純真卻又性感的嬌憨.. 那紅酒精緻奢華的香醇,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草莓相互輝映,一整顆一整顆完整紅潤的草莓像剛摘下來的完整..紅紅的果肉「加上紅酒的滋潤~呈現紅寶石的顏色」。

濃烈的草莓香中帶有一點淡淡的法式酒香味,搭配紅酒或雪碧會更加絕妙,醉人的誘惑我…會讓你一顆又一顆…這種飽滿鮮美的味道,世間少有!

草莓看起來豐盛的笑,不是愛喝紅酒的人,也會特別偏愛加了紅酒的紅酒草莓!!加了紅酒的紅酒草莓卻沒有那種嗆鼻氣味,也少了眾多人不愛的辛辣口感,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不飲酒的人嘗試看看!!

 

 m09

瓶身上的標籤也是標示的很清楚

  m11

每一顆草莓的大小都差不多

這是利用進口法國紅酒加上本土大湖草莓釀製而成的

一開瓶就有聞到香甜的草莓味

一入口,吃的到草莓酸甜的滋味

還有那淡淡的酒香味

媽媽說草莓的味道比蕃茄來的好

 m12

當然也是要來上一杯草莓沙瓦的

紅酒草莓加上雪碧後

將紅酒的味道降低了

草莓的香甜提高了些

媽媽說這款紅酒草莓比蕃茄更適合雪碧

喝的出草莓香甜的味道

剛好爸爸來店裡要送貨,媽媽本來想分一些給爸爸喝,我馬上阻止,這裡面可是純紅酒不加水也沒有任何調味的吶!要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雖然說酒精濃度相當的低,但我爸是喝完就要馬上開車,還是不要的好。

所以喝完自製的夢想果沙瓦,先在家裡坐一下再出門蛤~

同場加映,剛好接了優格機的試用,自己做了優格,平常我都會拿果醬來搭配,剛好有夢想果酒釀鮮果這兩樣產品,那就順便搭配一下來吃看看。

 j24

紅酒蕃茄草莓優格

水果的香甜滋味

再加上優格的酸

媽媽說他們讓優格更加美味好吃

很開心能試吃到這兩款產品,也讓我們意外的發現優格不是加果醬就好,兩者搭配起來有令人驚艷的口感,讓我媽媽讚不絕口。單吃蕃茄跟草莓就吃的出來水果的新鮮度,裡面的湯汁要慢慢品嚐,喝太多還真的有微醺的感覺(我就說丫~我一喝有酒精的東西就想上廁所~哈!)

這兩款產品真的很適合夏天,加點雪碧清涼解暑,跟朋友在家聚餐時,或是去KTV唱歌時,都可以買這兩款產品來去自製飲料哦!

網站網址

http://dreamfru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夢想果酒釀,夢想果酒釀鮮果,夢想果紅酒番茄,夢想果紅酒草莓,夢想果白酒鳳梨,夢想果紅酒蕃茄,十方廣夢想果,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紅酒番茄做法,紅酒番茄作法,夢想果紅酒番茄,紅酒番茄燉牛肉,紅酒番茄食譜,原鄉食尚紅酒番茄,紅酒番茄鍋,紅酒番茄製作,冰釀紅酒番茄,紅酒番茄要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宏網購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